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憂聯繫不上郭? 王:現在是不是有點慢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表示,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擔心聯繫不上郭台銘,是不是有點慢?(記者叢昌瑾攝)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表示,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擔心聯繫不上郭台銘,是不是有點慢?(記者叢昌瑾攝)

2019/08/08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已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二○二○年總統,外傳國民黨和在黨內初選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斷線」,郭卻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互動連連;上週與郭台銘密會二小時的王金平昨天被問到「國民黨都找不到郭,連黨主席吳敦義都很擔心」,王笑說,現在才擔心是不是有點慢?

王金平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當解決國民黨分裂的中間人?王金平說,未來順著因緣走。媒體詢問王,郭台銘會出來選嗎?國民黨分裂這局有救嗎?換柱會再上演嗎?王金平一概回應「我不清楚」。

被問到會不會加入「台灣民眾黨」,王表示,目前沒有打算;被追問「之後呢?」王回應,誰也不知道,「我難以回答這個問題。」

王金平表示,他跟柯文哲每次見面都聊得很愉快,且是很真心在談話。被問「跟誰聊得不愉快?」王金平說,跟每個人都聊得很愉快,也隨時有機會第二次「郭王會」。記者追問「跟韓國瑜也能隨時見面?」王表示,前國民黨主席連戰邀他與韓再談,但他告訴連「目前沒這個需要,以後再說」。

至於是否會代表他黨參選嗎?王金平表示,上天自然會安排一條路給他走。

王金平昨在立法院召開「全球氣候變遷調適方案與智慧防災治水計畫公聽會」,邀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及六都代表,有別於其他五都僅派局處首長,台北市派出副市長鄧家基出席,給足王面子。王金平表示,他已擬定國政願景白皮書,之後將持續舉辦不同議題的公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