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現身U12觀賽 關切台南球場工程

U12台、日之戰,賴清德(前排左二)與市議員王錦德(前排左四)等人為台灣小將加油。(王錦德提供)

U12台、日之戰,賴清德(前排左二)與市議員王錦德(前排左四)等人為台灣小將加油。(王錦德提供)

2019/08/06 05:30

〔記者蔡文居、劉婉君/台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週日晚間與友人到台南亞太棒球村觀看U12世界盃少棒賽台、日之戰,賴清德的子弟兵、市議員王錦德也陪同前往看球。王錦德表示,陪賴醫師去看球,賴原本就熱中棒球,彼此並未觸及任何政治議題,但賴相當關切球場工程,特別交代對亞太棒球村後續工程要嚴加督促。

賴清德在總統初選後不久,便前往美國及日本,一直到前幾天才回國。王錦德說,賴前院長與兩名友人前往看球,為台灣小將加油。由於亞太棒球村是賴擔任市長任內的重大施政建設,賴對於球場建設相當關切,也很滿意。

不過,王錦德表示,賴前院長看球時,發現球場外野外面與原先設計不一樣,要求對後續工程要嚴加督促。賴清德告訴他,亞太棒球村主球場外野外面原先設計是一片草坡,主要是要開放給買不到票的觀眾也可以在外野的草坡看球。但週日看球時,卻看不到外野草坡,賴懷疑是不是球場後來設計有變更,要求他進行後續追蹤。

對此,市府工務局表示,球場外野仍保持草坡型式,但因這次U12賽事,經使用單位評估後,考量球迷觀賽舒適度及場地人力管理配置,賽事期間暫不開放使用。因此外野外面有封起來,在球場內是看不到的。

另外,U12世界盃少棒賽雖已落幕,但比賽期間卻有溫馨的漏網故事,令人津津樂道。澳洲隊在善化棒球場對上以外卡身分參賽的斐濟隊,澳洲小選手們在賽前送給每位斐濟小朋友一副全新手套,讓場邊的觀眾與相關工作人員都相當感動,稱許這份超越勝負的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