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拱郭 郭粉連署 南投鄉親力挺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昨在台中發起連署,號召民眾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記者張菁雅攝)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昨在台中發起連署,號召民眾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記者張菁雅攝)

2019/07/30 05:30

〔記者陳鳳麗、張菁雅、林良昇/綜合報導〕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昨南下台中市,發起連署活動,號召民眾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因為郭是南投女婿,不少南投鄉親也表達支持郭台銘選總統,郭的夫人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甚至建議郭組「鴻海救國黨」,推出自己的立委參選人,搭配一起衝刺明年的總統大選。

曾馨瑩堂哥建議組鴻海救國黨

國民黨全代會廿八日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二○二○總統選舉,惟郭台銘動向仍不明,郭的支持者已自發性發起連署,請他從國外回台灣後即宣布參選總統。

中評委籲邀郭加入輔選陣容

國民黨昨天召開的中評會上,多位中評委都對整合感到憂心,中評委李伯元建議黨中央邀請歷任黨主席、黨內大老、參加總統初選的人等,都能組成輔選委員會,更要邀請郭台銘加入輔選陣容。

發起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行動的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昨天到台中市發起第一場為期兩天的連署活動。老虎軍團表示,目標是一個月內在中部連署10萬份,這兩天共準備一萬份連署書,如果反應不錯,不排除擴大到其他地點。

由於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是南投人,南投鄉親對這個南投女婿仍抱持很大的期望。縣議員曾振炎說,郭台銘是否會參選總統還不知,相信以他的智慧和高度一定會做出最好的決定,只要郭董宣布參選,南投鄉親一定會力挺到底。

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則說,郭台銘現在還在捷克,過幾天才會返國,是否參選相信他回國後就會有所決定。而自己是建議,若郭要參選,就請他組黨,可取名為「鴻海救國黨」,招募百萬黨員,搭配總統大選推出自己的立委參選人。此建議已透過曾馨瑩的姊姊告訴曾馨瑩。

曾惠騰也說,郭若決定要參選總統,就是把自己成為「優秀的第三勢力人選」,端出拚經濟、拚國際外交和處理好兩岸關係的牛肉,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