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立委選舉》韓流吹不進南市?6個選區國民黨提4人 2席找無人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台南另二席立委將採對外徵才,並考慮與無黨籍合作。(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台南另二席立委將採對外徵才,並考慮與無黨籍合作。(記者蔡文居攝)

2019/07/27 05: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儘管「韓流」來勢洶洶,明年立委選舉,台南市六個選區,國民黨仍有兩席找不到適合人選。國民黨將採對外徵才方式,並考慮與無黨籍合作,希望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母雞帶小雞的效應下,於綠油油的台南搶下一席之地。

國民黨將對外徵才 擬與無黨籍合作

台南市立委原有五選區,五席都是民進黨籍,明年新增一席、共六個選區。民進黨在台南基層扎根已深,國民黨要藉由韓流效應在台南攻城掠地,恐非易事。

民進黨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今年立委補選,在韓流氣勢最盛的時候,民進黨還是把它擋下,使其無法繼續在台南發酵。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參選人的表現很好,地方有信心可以抵抗韓流,力守台南。

台南市六席立委中,國民黨目前在第一、二、四、五選區已提名市議員蔡育輝、南縣區漁會理事長李武龍、市議員林燕祝及市議員蔡淑惠,這四個選區,民進黨則分別提名前市議員賴惠員、立委郭國文、市議員林宜瑾及立委林俊憲。另,民進黨現任立委陳亭妃和王定宇的第三、六選區,目前國民黨仍無適合人選。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國民黨中央要求七月廿八日全代會前確定人選,市黨部已盡力完成四位人選的提名,另兩席目前尚無適合人選,市黨部將對外徵才,尋求與無黨合作,希望讓國民黨總統選舉的選票可以極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