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選票流失逾半 韓怪罪網軍帶風向

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4 05:30

〔記者葛祐豪、陳鈺馥/綜合報導〕在各項民調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年輕人支持率偏低,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時被問及,為何韓的年輕人民調支持度與去年相較流失逾半,韓則回應,他認為這是網軍帶風向,有計畫的抹黑、扭曲他,「這一連串目的,就是要削弱我的年輕票。」

韓國瑜強調,有朝一日,年輕人會知道,韓國瑜無時無刻不在擔心年輕人的前途,所以十月一日青年局要成立,財政困難下,還預計撥三億元,幫高雄年輕人創業,並不停招商引資。

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主持人問:「民調中,支持你的年輕人愈來愈少,跟去年比大概跑掉一半以上,為什麼?」韓表示:「我關心,但是不擔心」,年輕人一定會了解,所有總統候選人,最在意、最關心年輕人前途的,就是韓國瑜。

不過,韓國瑜說,這段時間,他被有計畫的抹黑、扭曲,像包括議會質詢三、四十分鐘,剪成三、四十秒,「這三、四十秒都是我們最弱的,剪的可以得到政治利益。」韓舉例說,到行政院會也是這樣,開完會後,影片一出來差點昏倒,像這些都是有計畫的,所以年輕人被這些影響;「而且我沒有網軍,網軍是零。」

林飛帆︰韓不是庶民 包裝成庶民

此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接受廣播專訪表示,二○二○大選是台灣對抗中國併吞的守衛戰,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初選出線,過去相對保守的一股威權勢力結合中國力量,要來劇烈影響台灣,明年無論如何必須守住本土政權。林強調,「韓國瑜真的不是庶民,這都是包裝出來的結果」,從北農和高雄市長,韓都不是站在基層角度思考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