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出招︰跟著韓喊「發大財」

國民黨立委認為要配合韓國瑜「發大財」想法,主打拚經濟,也將「且戰且走」,緊盯蔡政府施政缺失;圖為韓國瑜初選造勢,熱情的支持者揮旗力挺。(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認為要配合韓國瑜「發大財」想法,主打拚經濟,也將「且戰且走」,緊盯蔡政府施政缺失;圖為韓國瑜初選造勢,熱情的支持者揮旗力挺。(資料照)

2019/07/21 05:30

〔記者陳昀、黃欣柏/台北報導〕民、國兩黨總統參選人皆已底定,迎戰二○二○總統大選,立法院國民黨團預判民進黨將操作統獨、恐中的「意識形態之爭」,因此,國民黨團除了配合韓國瑜「發大財」想法,主打拚經濟、拚和平,也將「且戰且走」,緊盯蔡政府施政缺失。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明年選舉民進黨一定會操作統獨、恐中議題,黨團除了配合黨中央想法,還是會主打經濟牌,尤其台灣服務業佔GDP六成,卻多為低薪行業、亟需改善,國民黨團將推出三項法案作為選戰政見,包含改善低薪、服務業轉型,以及協助青年創業。

且戰且走 檢驗民進黨執政缺失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期間,立法院強行通過的爭議性法案特別多、衝突不斷,但經濟民生議題反而不受重視,尤其下會期是「預算會期」,民進黨團卻挑起「中共代理人」的戰爭,可看出民進黨刻意炒作意識形態的意圖,後續就「且戰且走」,持續檢驗民進黨執政缺失。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則認為,民進黨一直在操作意識形態,像是「公投法修惡」、「卡管」及選擇性處理假新聞等,卻忽略經濟發展。

「蔡英文敢說自己經濟做得好嗎?」立委吳志揚表示,兩岸議題一向是民進黨的消費議題,但人民想要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所說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因此國民黨未來會用行動證明「民進黨拚政治、拚鬥爭,國民黨拚和平、拚生活」。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提醒,民進黨的選戰主軸一向就是主權議題,國民黨一定要對兩岸路線提出清楚的官方立場,甚至在民進黨攻擊前就主動說清楚,並提出相對應的擘劃、願景來吸引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