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初選明出爐 團結大戲等無主角?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於明日上午正式揭曉,卻傳出韓、郭、朱三人可能不會參加記者會。(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於明日上午正式揭曉,卻傳出韓、郭、朱三人可能不會參加記者會。(資料照)

2019/07/14 05:30

郭朱韓都傳不出席 黨中央盼能回心轉意

〔記者施曉光、何玉華、顏宏駿、王榮祥/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於明日上午正式揭曉,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示下,組發會前天通知韓國瑜、郭台銘、張亞中、朱立倫、周錫瑋等五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昨卻傳出韓、郭、朱三人可能不會參加,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對此表示,黨中央尊重每一位同志的個人想法,但仍盼他們回心轉意,可以在十一點前出現在三樓黨主席會客室,隨後一同現身記者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落幕,但近來有人可能脫黨參選傳聞不斷,吳敦義特別指示組發會通知五位參選人共同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藉此展現黨內團結。不料,黨中央的邀約,卻接連遭參選人打槍,郭台銘甚至對自己未來動向表示,不排除任何選項。事態的發展,已讓外界關切,國民黨初選的結束,是否會成為黨內裂解風暴的開始。

朱派代理人 要自辦記者會

對於黨中央邀約出席記者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上午指出,他會派代理人出席,自己另外舉辦記者會說明態度。但他也強調,不管最後誰出線,未來還有很多活動,大家一定要團結在一起。

郭有行程 對黨中央說「不」

前往彰化拜票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下午受訪時表示,黨中央十二日中午才電話通知他,但週一他早有安排行程,目前仍會按自己的行程走。同樣對黨中央的邀請說「不」。

高市府稱未定 黨中央:韓會到

至於前天回覆黨中央,表達會出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因為此行程與韓原計畫參加的「多納魯凱黑米祭」衝突,而出現變數。高雄市政府昨天指出,目前週一行程未定,仍保留出席黑米祭可能,是否出席初選公布記者會也還沒確定。

不過,程美華仍表示,至昨晚所獲訊息顯示,韓國瑜明天仍會到場。

國民黨初選民調作業將於十四日晚間結束,五家受委託的民調公司將各自完成至少三千份的有效樣本,全數原始資料檔將彌封,十五日上午八點統一在中央黨部十二樓進行資料拆封、加權處理、輸出報表統計作業。黨中央原希望五位參選人當天都能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共同展現藍營團結氛圍,一致支持最後出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