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預言》郭台銘:韓國瑜當總統 蔡衍明將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到桃園「國旗屋」參加升旗典禮,受訪時大膽預測,若韓國瑜當選總統,旺中集團蔡衍明將成國民黨主席。(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到桃園「國旗屋」參加升旗典禮,受訪時大膽預測,若韓國瑜當選總統,旺中集團蔡衍明將成國民黨主席。(記者許倬勛攝)

2019/07/12 05:30

〔記者許倬勛、謝武雄、林良昇/綜合報導〕國民黨前天召開黨章研修小組會議,預計將於下週三中常會通過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文。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天為此自嘲與黨中央關係惡劣,修改黨章一事還是看報紙才知道。他更大膽預測,若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上總統,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

對於國民黨討論黨章修正,郭台銘說,他沒接獲通知、是看報紙才知道的,這可見他與黨中央關係惡劣,也證實外界的質疑錯誤,他絕不是所謂「權貴」密室欽點的候選人、更不是出來「卡韓」的。

對於被批也是修改黨章才能讓「失聯黨員」參選,郭台銘強硬回擊說,他在國民黨最低迷時伸出援手、大方借款,怎能算得上失聯?更質疑中常委選舉不符公平原則、不具廣大黨意。

郭台銘昨赴桃園市藍營票倉忠貞市場、國旗屋掃街,受到不少民眾歡迎,郭董受訪時話匣子大開,砲火猛烈質疑黨中央民調疑似外洩,有公平性的疑慮,更暗指數據遭有心人操弄,否則蔡英文的民調怎會驟跌,韓國瑜的民調卻突升,這讓支持者心中滿是疑問。

「這只是假設性議題 尚不敢證實」

郭台銘也說,最近有人對他爆料,指若韓當選總統,蔡衍明將會坐上國民黨黨主席大位。但郭也強調,「這只是假設性議題、尚不敢證實」。

郭台銘表示,倘若蔡衍明當上國民黨主席,不知道將能拿多少北京的利益,以後台灣的重要訊息就會被直接報告給中國國台辦,屆時共產黨不用費一兵一卒就能把中華民國沒收,中華民國這面最尊敬的國旗,不知還能掛多久?郭更對韓國瑜隔空喊話,希望韓能遠離中天,「這樣一個媒體操作,已經到了一個不正常的地步」,中華民國的前途不能葬送在如此媒體老闆手上。

向韓粉喊話「高雄丟了怎麼辦?」

郭台銘也向韓粉喊話說,他曾與兩名韓粉進行早餐會談過,國民黨好不容易拿回高雄市,未來高雄如果丟了怎麼辦?韓粉對此也沒有答案,因此,最近會安排與百餘名韓粉座談,談談這些狀況。畢竟高雄如果丟了,國民黨任何人選總統都會很辛苦,如果立委沒過半,選上總統也沒有意義。

有媒體問郭,若無法代表國民黨參選,是否會脫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檔選總統;對此,郭台銘語帶保留說,這個問題等下週黨內初選明朗後,他才會回答。

對於郭的火力四射,初選對手朱立倫昨說,希望郭董消消氣,砲打黨中央於事無補,大家都是隊友不是對手,有任何誤會不滿可以溝通,但不需要做情緒化的發言。

朱立倫強調,對黨內開砲不太好,要當國家領導人的人,如果動輒有這樣的情緒,對國家來說也是一種風險,必須用穩健的力量帶領台灣,而不是用情緒來帶領台灣,希望郭董和蔡董兩位的個人恩怨不要變成國民黨的選舉爭議,自己恩怨自己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