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水果不賺錢? 韓國瑜:拚經濟不是拚科技

被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酸常不在高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歡迎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記者陳文嬋攝)

被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酸常不在高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歡迎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記者陳文嬋攝)

2019/07/06 05:3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昨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常不在高雄,七月七日他公司設在高雄的高速運算中心動土,但約不到韓參加;韓國瑜回應表示,歡迎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

歡迎任何企業家投資高雄

韓國瑜還原郭台銘跟他提七月七日動土典禮,他回說「當天你可能很忙,我也可能有事情,你要不要考量」,郭台銘也說那天有事情,要改另外一個時間,他也說沒問題。企業家來高雄投資,高雄市非常歡迎,他若排得出時間,一定很樂意去動土,絕對沒有問題,事實上也動土好幾次了。

至於郭台銘說賣水果不賺錢,韓國瑜不以為然表示,每個農、漁民辛苦的收成,都是希望養家活口,科技業有科技業的經濟規模和利潤,農、漁民有庶民經濟上的需要,對於每個行業都應該一視同仁的重視。

韓國瑜指出,拚經濟不是拚科技,科技產業佔不到台灣三十%,還有七十%不是高科技,產業界經濟重要,庶民經濟也一樣重要。

盼中央政府重視高雄發展

針對郭台銘說未來當總統,會派副閣揆進駐高雄幫助他,韓國瑜表示完全尊重,希望不管誰在中央當總統,都能重視高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