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自貿區沒用! 郭台銘:當選後與各國簽FTA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昨南下高雄舉辦座談會,昔日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也來相挺。(記者黃佳琳攝)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昨南下高雄舉辦座談會,昔日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也來相挺。(記者黃佳琳攝)

2019/07/06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昨南下高雄舉辦座談會,吸引約一千五百位支持者到場聲援,郭台銘在台上狂開支票,不但要壓低工業區土地價格、在太平島蓋加油站,還說要派一位行政院副院長常駐高雄。

要派副閣揆常駐高雄

郭台銘認為國內工業用地價格太高,導致中小企業無力在工業地蓋廠房。他說,蓋工業區沒有人比他懂,他特地去查日本的工業區土地價格,日本的工業區土地每坪只要一萬多,他保證當選總統後,一定會把台灣工業區的土地價格定在每坪兩萬元以內,讓中小企業廠商都買得起土地。

昔日挺韓林義守 出席座談會

這場座談會是由高市副議長陸淑美主持,昔日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也來相挺。

郭台銘在為時約一小時的演講提到,很多人都擔心韓國瑜如果出來選總統,高雄該怎麼辦?郭認為,韓國瑜還是當市長就好,他當選總統會全力協助韓建設高雄。

郭台銘表示,他會帶著團隊到美國搶訂單,跟白宮簽FTA,當初上海做自由貿易協定的時候,自己就是顧問,韓國瑜之前一直提出的「自貿區」根本沒用,台灣是外銷導向,「自貿區」也好、「自經區」也好,重點是要找到跟哪個國家做生意,簽FTA他很內行。

郭台銘指出,韓國瑜說當總統後,一個禮拜有三天在高雄工作,他認為這很不實際,最好的做法,應該是讓一位行政院副院長在高雄辦公,然後充分授權,整合台南、高雄及屏東,讓南北能夠平衡。他當總統會每個月來高雄住一天,其他時間他要用來跑遍世界各國簽訂FTA,替台灣找出路。

郭台銘也對農漁民喊話說,他當選後,不但小孩國家養,農漁民的年金也都由國家付,而且他還要在太平島上蓋加油站,方便漁民海上作業時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