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爆:韓原不考慮2020 接了蔡衍明電話 全盤推翻

黃光芹爆料韓國瑜改變想法參選總統,是因為蔡衍明一通電話,韓國瑜對此婉拒答覆。(記者王榮祥攝)

黃光芹爆料韓國瑜改變想法參選總統,是因為蔡衍明一通電話,韓國瑜對此婉拒答覆。(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03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晚在臉書爆料「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最終章」,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說會繼續做四年(高雄市長)、不考慮二○二○大選,萬萬沒想到韓「接了蔡衍明的電話」後,竟然全盤推翻。對此,韓國瑜昨不回應。

韓國瑜不回應

黃光芹回顧三月專訪韓國瑜,當天電台出動七人,聽到訪問內容重點的人不只她一個,諸如:在乎高雄市民評價,所以(市長)任期四年會繼續做,不考慮二○二○、不會去領表;至於是否接受徵召?黃光芹一連問三次,韓國瑜沒說死。

黃光芹說,專訪在三月十一日播出,有影音,造不了假,各媒體也調了帶子;萬萬沒想到,韓國瑜接了蔡衍明的電話後,竟然全盤推翻。而韓一句「誰說的?」(媒體追問韓國瑜有承諾任滿四年)也把她全家推入險境,韓粉揚言炸電台、天天洗版,還攻擊其他主持人和來賓,她只能黯然離去,被迫中斷職涯。

黃光芹強調誠信重要,韓國瑜卻棄之如敝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