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傳喚 王小姐出示親子鑑定 稱與韓國瑜無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見圖)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私生女,被韓控告妨害名譽。據悉,檢方詢問韓有無意願與吳子嘉和解?但韓國瑜拒絕。(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見圖)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私生女,被韓控告妨害名譽。據悉,檢方詢問韓有無意願與吳子嘉和解?但韓國瑜拒絕。(資料照)

2019/06/29 05:3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私生女,被韓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昨傳喚書商王女(本名:王安莉)說明,王女提出她與前夫所生兒女的親子鑑定報告,澄清她與韓只是牌友;據悉,檢方詢問韓有無意願與吳子嘉和解?但韓國瑜拒絕。

韓拒絕與吳子嘉和解

北檢相關調查及蒐證已完備,為釐清結案前,韓國瑜是否要到庭做最後陳述,前天傳喚韓的委任律師莊秀銘到庭說明。莊秀銘指韓會親自到庭陳述意見,但希望能避開七月八日至十四日國民黨初選民調期間。北檢則指辦案節奏不受影響,當事人若因公忙無法到庭可請假。

因妨害名譽為告訴乃論之罪,檢方日前開庭時曾詢問韓國瑜,有無意願與吳子嘉和解?韓國瑜傳達沒有和解意願,並請律師轉達指出,吳的爆料已牽扯到無辜第三者及他的妻子,也影響到韓粉及國民黨總統初選,愛與包容有分階段,這次已「不是兩個人的恩怨」。

「鏡週刊」昨報導,指王小姐已持兒女的親子鑑定報告出庭澄清與韓國瑜並無情感糾葛,吳子嘉回應說,媒體報導內容與他在北檢庭訊內容不同。據悉,吳子嘉只向檢方提到「新莊王小姐」,卻沒說王小姐的真名。

「鏡週刊」也稱,北檢確認被名嘴影射是王小姐的王可莉,其實與韓毫無關係,真正韓的牌友是王可莉的胞姊王安莉,而被影射是韓私生女的五、六歲女孩,則是王可莉的外孫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