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媒揭中國網軍暗助 韓國瑜:有就調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中國網軍介入選舉議題應直接調查,不用放話。(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中國網軍介入選舉議題應直接調查,不用放話。(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29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美國雜誌披露中共網軍去年介入高雄市長選舉,分享大量假新聞攻擊陳其邁及蔡政府;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指出,選前至今調查八個多月沒結果,現在又出來這個,且罵他、黑他的也沒停過,直接調查就好、不用再放話。

韓國瑜說,去年市長選舉前,記得媒體有提到國家安全局、調查局偵測海外網軍已立專案,到現在已快八個月了,選舉前繪聲繪影、三人成虎,好像韓國瑜牽扯到什麼境外勢力,八個月來卻沒查出什麼東西,怎麼現在又出來這個?而且問他,他怎麼知道?不要說捧他的、支持他的,罵他的、黑他的也沒有停過。

韓國瑜認為,若覺得有問題,中央政府法務部門直接調查就好,不要放這些話,記得在高市長投票前,搞得大家都覺得好恐怖的感覺,說境外勢力介入,但調查八個月了,看到什麼沒有?什麼都沒看到,所以不用再放這種話,請直接進入調查,找出犯案的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這才是健康的態度。

美國知名外交雜誌《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近日發表一篇調查,指韓國瑜去年四月宣布參選後,隔天就有網軍成立臉書粉專,內容多是攻擊民進黨,其中不乏假新聞,多名創立者自稱是中國科技巨頭「騰訊」的員工,巧合的是,這些人在選後隔天就停止臉書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