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直播 王:沒參加初選 超脫三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昨在前立委周錫瑋的「台灣花鳥園」開直播節目,王說,他因沒參加初選,超脫三界。(記者黃美珠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昨在前立委周錫瑋的「台灣花鳥園」開直播節目,王說,他因沒參加初選,超脫三界。(記者黃美珠攝)

2019/06/20 05:30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直播節目「台灣金團結Taiwan Assemble」昨天在前立委周錫瑋的「台灣花鳥園」開播時,王金平直言,正因他沒有參加國民黨初選,超脫三界,所以現在可以游刃有餘、自由自在的擔任黨內團結的工作。

王金平接受媒體訪問時,對外傳國民黨有「抗韓」陣營,因此有人戲稱也要組「抗郭」連線,他脫口而出說,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組織?黨內同志團結都來不及了,應該是同舟共濟,初選期間,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吧!

直播過程中,王金平一度問也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的周錫瑋,如果為了黨內團結,將包含周在內的五名國民黨初選參選人放到荒島中,誰會是最後生存者?

周錫瑋妙答說,應該也要邀請王一起去,六個人團結在一起,才能從荒島存活。周還建議,如果去到荒島,大家就一起穿丁字褲,坦誠相見後,更容易溝通。

王金平還開周錫瑋玩笑說,雖然周也是初選人,但「民調也不是那麼高」、「大家也沒有把你當成主要對手」,但他勉勵周說沒有關係。

王話鋒一轉說,自己因沒有參加國民黨初選,所以超脫三界,可以游刃有餘、自由自在地扮演黨內團結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