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大數據預知蔡英文贏初選 郭台銘:我也會出線

郭台銘日前遭粉絲偷襲親吻。(記者方賓照攝)

郭台銘日前遭粉絲偷襲親吻。(記者方賓照攝)

2019/06/15 05: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在台南展開一連串行程,強調自己是最適合帶領大家拚經濟的人,也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不好,「難道還要再讓她當四年?」

郭台銘同時拜會市議會國民黨團及無黨籍議長郭信良,與國民黨、無黨籍議員座談尋求支持。他說,未來將組國家隊為台灣打世界盃,相信自己在經濟方面一定比蔡總統做得好太多了。他也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抱屈說,「真的是受委屈了」、「希望賴要以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為主,忍耐一下!」

組國家隊為台灣打世界盃

郭台銘昨先到後壁蘭花生技園區參觀,與廠商座談。對於民進黨初選民調,郭台銘說,數字怎麼變,讓老百姓自己去判斷;未來重要的是,組國家隊到世界各地拚經濟,所有產業界都殷切期盼,希望有一個真正懂的人來帶領國家。

隨後,郭台銘除拜會市議會,也到台南天壇、安平天后宮參香、品嘗道地台南小吃陳家蚵捲,並前往南部科學園區進行「全球美中貿易戰,台灣產業的危機與轉機」專題演講。對於為何能正確預測總統蔡英文在黨內初選出線,他說,主要是靠大數據分析,「大數據也算出我會出線」。

郭台銘還提到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對蔡英文是一大助力,但他批評蔡靠辣台、嗆中來吸引選票,但「口號之後呢」?卻無法帶領大家拚經濟,過更好的生活。

郭台銘強調,二○二○年台灣的領導人必須處理兩岸危機、全球美中貿易戰,更需要與美國合作發展下一代科技,他是檯面上最懂科技經濟的人,最為適合。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參觀後壁蘭花生技園區,聽取業界導覽。(記者吳俊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參觀後壁蘭花生技園區,聽取業界導覽。(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