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周熱點》初選辦法 民進黨週三討論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9/05/27 06:00

5月27日~31日/國軍年度「漢光35號」實兵演習今登場,為期5天,包括軍機戰備道起降、海空聯合操演、聯合反登陸實彈射擊操演等課目。另同時在各縣市進行「萬安42號」演習,驗證防空作為。

5月29日/民進黨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日程相關事宜。蔡陣營主張修正民調辦法,初選民調納入手機,「三腳督」對比民調納入柯文哲。賴陣營主張採現行民調辦法,家戶電話「一對一」對比民調,對比對手若雙方沒共識,應採用互比式民調。

5月30日~31日/美國國務院兒童議題特別顧問勞倫斯訪台,將參與由美國國務院領事局與衛福部成立「跨國父母擅帶兒童離家共同委員會」後的首次會議。

5月日31至6月2日/第18屆香格里拉對話在新加坡登場,亞太各國國防部長、軍事首長與國防專家將共聚一堂。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將出席,並就中國在印太地區的角色發表演說。這是中國8年來首度指派高階將領與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