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黑鮪魚季踩街 鄉親爭相與蔡合照

總統蔡英文昨晚參加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嘉年華踩街活動,民眾爭相與總統蔡英文合照和握手,展現總統的高人氣。(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昨晚參加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嘉年華踩街活動,民眾爭相與總統蔡英文合照和握手,展現總統的高人氣。(記者葉永騫攝)

2019/05/26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晚參加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嘉年華踩街活動,並到東港鎮海宮參拜,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高呼「總統好」,蔡英文說,屏東人在中央、地方為台灣打拚,也把屏東做得更好。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昨天舉行嘉年華踩街活動及百桌千人品嚐東港、小琉球美食大賞,踩街活動從東港鎮海公園出發,共計有一千八百位民眾參加,可謂萬人空巷。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蘇震清、周春米、東港鎮長徐志雄等人的陪同下先到鎮海宮參拜,接著與踩街隊伍一起遊行東港街道,沿途與民眾熱情打招呼,並主動走進人群握手,許多民眾爭相要與總統拍照,展現蔡英文在屏東的高人氣。

蔡英文表示,屏東東港的漁產品很有名,也是南台灣的觀光重鎮,今年屏東很驕傲,台灣燈會在東港大鵬灣舉行,全台都認為屏東最美、屏東人也很會做事,她是屏東人的女兒,加上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蘇嘉全都是屏東人,屏東人在中央、地方作伙為台灣打拚,也一起把屏東做得更好、更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