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網路後援會改挺郭 「韓應專心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2 06:00

〔記者邱書昱、洪瑞琴/綜合報導〕分別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多個網路後援會,日前突然都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引起許多支持韓、朱的網友不滿;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昨天指控說,是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的幕僚林群峰擅自改名,她批評這不但沒有尊重韓、朱、郭三位擬參選人,更欺騙支持者的情感。

朱也被改 新北議員指南市議員李文俊幕僚幹的

台南市議員李文俊與特助林群峰昨回應表示,主要是基於不少網友認為韓國瑜應專心高雄市政,順應民意支持郭台銘選總統,網路社群是自主性串連發起,如果對此社團有意見,網友可以退出。

江怡臻指出,臉書社團可以查出是誰更改社團名稱,林群峰竟擅自將韓國瑜、朱立倫、盧秀燕的網路後援會,通通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朱立倫與韓國瑜都是擬參選人,是郭台銘在黨內初選的競爭對手,粉專與社團可以這樣跳來跳去嗎?「會不會下一次跳到民進黨?還是時代力量?」

她批評說,社團管理員通常在更名前,會先和管理員們討論、公告周知,林群峰擅自改名讓很多「朱粉」、「韓粉」氣得紛退團,「黨內互打」惹得彼此支持者都很不爽,如此挑撥黨內團結的行為就是「假郭粉」。

李文俊回應表示,誰要參選總統,他都尊重,助理林群峰要更改名稱時曾跟他提過,他也尊重其想法。若外界對此網路社群有意見大可退出,或另外發起網路社群擁護所支持對象。

林群峰表示,他長期來都是藍軍支持者,與好友自發性經營網路社團已有四、五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大家也都是熱情義務相挺,可是發現近來社團出現浮誇言論惡意批評不是挺韓的人,不論是「假韓粉」或「真韓粉」,若支持藍軍、支持韓,就不應該幫韓樹立敵人,讓社團淪為「一言堂」。

林群峰說,他們希望韓國瑜專心於高雄市政,也認同郭台銘參選總統理念,因此網路後援會自主性改名稱,並沒有任何背後利益,竟有挺韓的電視政論名嘴批社團被收買,這樣的不實指控,更讓他們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