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總統初選 蔡英文︰勿讓支持者太焦慮

蔡英文總統憂心民進黨初選民調恐讓黨陷入分裂,昨受訪時強調,身為黨員會遵守初選遊戲規則。圖為蔡英文昨出席產業徵才博覽會。(記者方賓照攝)

蔡英文總統憂心民進黨初選民調恐讓黨陷入分裂,昨受訪時強調,身為黨員會遵守初選遊戲規則。圖為蔡英文昨出席產業徵才博覽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9/04/21 06: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面臨「英德之爭」,總統蔡英文憂心採民調恐讓黨陷入分裂,昨天再被問及民調一事時,蔡英文表示,身為黨員會遵守遊戲規則,不該因初選紛擾讓支持者感到不安與焦慮。

不應該有切割想法 盼以國家大局為重

蔡英文到桃園視察,出席龍潭區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啟用典禮。她受訪時指出,身為民進黨員會遵守遊戲規則,但她同時也是台灣總統,總統有總統的責任,眼下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在內外都面臨嚴峻挑戰,不管是不是民進黨支持者,全國人民都希望執政團隊能夠團結,帶著國家繼續前進,不希望因黨內部的問題,造成執政上的干擾,希望執政團隊可以團結,把國家帶向更好的方向。

蔡話鋒一轉也說,若有人自我否定、或有切割的想法,讓支持者陷入不安與焦慮情緒,都不應該,盼能以國家大局為重。

蔡前天提及韓國瑜、郭台銘現象時,曾指中國干預明年選舉。蔡英文昨也表示,美國智庫學者已提出警告,認為台灣的選舉若有外力介入,可能嚴重傷害珍貴民主。

蔡總統昨天也到龍潭警分局慰問員警,並大讚員警十八日起全面換穿的藏青色新制服,顯得英姿颯爽,更符合現代需求,大大提升警察值勤機動性。

蔡英文表示,她擔任總統期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拜訪不同的警察機關,與基層員警聊天、傾聽他們的想法,舊式制服不夠舒適、不符使用的問題常被提出,所以她交代警政署務必全面更換制服,設計出真正符合需求的新制服。警員說,有別於以往的制服,新式制服以專業戰術型服裝設計,更為貼身、保暖透氣,穿起來也比較輕便,符合多數人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