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宜樺︰太陽花流血 跑去撞電桿造成

(資料照)

(資料照)

2019/03/19 06:00

〔記者陳鈺馥、謝君臨/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屆滿五週年,被學生指控「殺人院長」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在廣播節目指出,「請問這個事件死了哪些人?」「有些人會流血不是警察打的,是驅離時自己跑去撞到電線桿或跌倒造成的」,他絕不容許暴民佔領國家的行政中樞,對驅離從未感到後悔。

林昶佐反酸江︰最近撞電桿失憶了

立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批評江宜樺「不反省還挑釁,這不是無賴,什麼才是無賴?」時力立委林昶佐諷刺,「江宜樺是不是最近有去撞電線桿失憶了,怎麼記憶與事實差那麼多?是當大家都和他一樣無恥嗎?」

徐永明痛斥江︰不反省 還挑釁

江宜樺認為,三一八是被政治操作的歷史事件,民進黨收割了太陽花學運的成果,日前他去台大演講還遭到學生包圍,替那些學生感到難過,那些學生的情緒還沒從仇恨中走出來。

針對學生指控「殺人院長」、「出庭落跑」,江宜樺反駁,根本一派胡言,他那天早上不需要出庭,何來逃避出庭,那是扣在自己身上帽子。他更反問,「說我殺人或企圖殺人,請問這個事件死了哪些人?這是一個無端指控」。江宜樺說,在驅離過程中,他特別交代要把肢體衝突降到最低,知道警方執行難免會有些摩擦,相信警政署和警方都很清楚,在群眾運動中並沒有傳出嚴重傷亡。

徐永明回應指出,國民黨都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列為立院優先審查法案了,認為監督機制對兩岸來往確有其必要性,這也算是學運後,各黨最基本共識,是一種成就,結果只剩江宜樺還死不認錯、活在過去。徐永明說,江選在學運五週年日子,做這種激進的挑釁,根本無助國家社會和解,「難道真要死人,江才能對其暴行表示一絲反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