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力守新北、台南 卓:敗選辭黨魁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中),昨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取自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中),昨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取自臉書)

2019/03/08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補選下週投票,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昨天和黨主席卓榮泰一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卓榮泰表示,立委補選新北市、台南這兩席很重要,如果選輸,「韓流來襲,我就不如歸去」,將辭職為敗選負責;余天也說,如果選輸,他要退出政壇。

卓榮泰說,立委補選的選情都在民進黨預測中,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後,一定有「乘勝追擊」的想法,他如果沒辦法在這兩個多月恢復大家對民進黨的信心,取得立委補選的勝選,「韓流來襲,我就不如歸去」。他並說,面對「韓流」,民進黨要累積人氣、「抗拒壞天氣」,才能接地氣。

主持人詢問余天,面對對手頻頻請出藍營大咖,比較怕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余天笑說,「我當然比較怕『韓流』,只能更勤走基層。」

蔡總統選前夜三重站台

余天表示,對手鄭世維邀請很多「大咖」輪番站台,包括韓國瑜、朱立倫、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都來過了,他則有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站台,三月十日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文化部長鄭麗君和立委蕭美琴會來,蔡英文在十五日的選前之夜也會來三重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