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與星國2超市簽3年約 每年可輸出3400萬元高雄農產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FairPrice超市總裁謝建平簽訂3年合約,超市每年計畫採購超過2300萬元的高雄農產。
(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FairPrice超市總裁謝建平簽訂3年合約,超市每年計畫採購超過2300萬元的高雄農產。 (高市府提供)

2019/02/27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新加坡銷售高雄蔬果,昨分別與新加坡FairPrice超市、昇菘超市各簽三年合約,預計每年可輸出三千四百餘萬元產值的高雄農特產,韓國瑜除盼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也歡迎星國朋友到港都一遊。

韓國瑜強調,非常感謝FairPrice與昇菘願意給機會,他會要求高雄農漁會系統,外銷就要最好的品質,讓新加坡民眾感受到高雄就是品質保證,價格公道合理。

他也說,高雄是潛力發展最巨大的城市,歡迎新加坡好友來此一遊,未來高雄將會充滿歡樂,活動不會停止腳步。

高市府說明,FairPrice是NTUC(National Trades Union Congres,新加坡職工總會評價合作社)所屬平價超市,也是新加坡最大連鎖超市,在當地擁有一四六家分店,與高市府簽約後,每年會採購約兩千三百萬元產值的農特產;昇菘超市為新加坡上市櫃超級市場之一,於星國擁有五十四處據點,簽約後每年會採購約一千一百五十萬元高雄農特產。

高市府統計,全市去年外銷農產總量達六一二二公噸,總產值約新台幣兩億一八三五萬元,其中出口至新加坡約七百五十萬元,未來會持續將優質蔬果推薦給新加坡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