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探訪 李登輝:有你媽媽在沒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翠山莊寓所密探前總統李登輝三十分鐘。(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翠山莊寓所密探前總統李登輝三十分鐘。(記者廖振輝攝)

2019/02/13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視為二○二○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之一,昨傳出他到翠山莊寓所密探前總統李登輝卅分鐘,引發外界聯想。與會人士透露,李頻頻誇柯做得不錯。不過台北市政府昨解釋,此行是單純適逢農曆春節期間的禮貌性拜會,主要是關心李前總統的身體狀況。

據了解,柯文哲每年都會向李登輝拜年,今年也不例外,由於李登輝去年十一月跌倒,住進台北榮總,今年一月底才返家,現今恢復狀況比較好,因此選在昨天前往探望,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的兒子、市長室主任研究員李縉穎同行。

至於李是否有鼓勵柯「更上層樓」,幕僚表示,昨天就是單純的寒暄,沒有多說其他,反倒是李登輝對柯媽何瑞英的印象很好,還用台語稱讚:「有你媽媽在,你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