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發福卡:發財或發福看著辦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至新北市三重義天宮等處發放福卡,有馬迷一路跟著馬到各大寺廟參香祈福,已集滿全套。(記者沈佩瑤攝)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至新北市三重義天宮等處發放福卡,有馬迷一路跟著馬到各大寺廟參香祈福,已集滿全套。(記者沈佩瑤攝)

2019/02/11 06:00

〔記者陳心瑜、沈佩瑤/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至新北市三重義天宮、板橋慈惠宮及三重先嗇宮發放福卡,並替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站台。馬英九的福卡有「福、旺、發、財」單一字,一次發一種,馬英九笑說,如果福旺就發財、財旺就發福,要發財還是發福,「請各位看著辦」。

馬昨第二度為鄭世維站台,開玩笑指著鄭說「擺脫不了他」,早上結束三重義天宮行程後,十一時趕至板橋慈惠宮;下午二時則再返三重先嗇宮,和鄭世維一同發放福卡。

昨天一早,三重義天宮、板橋慈惠宮外就有民眾排隊,等待領取福卡,馬英九入內參拜後致詞表示,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全國安居樂業,兩岸關係和平繁榮。

馬英九昨天也到台北市中正區的「台北市台灣省城隍廟」參拜,並以不太輪轉的台語祝大家「賺大錢,大賺錢,錢大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