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補選終點戰 最後衝刺》天王級站台 王義川喊逆轉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昨為民進黨候選人王義川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昨為民進黨候選人王義川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2019/01/27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補選立委選前最後一天衝刺,民進黨候選人王義川舉行造勢音樂會,黨內天王總動員,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都到場造勢,王義川也充滿信心表示一定會「逆轉勝!」

王義川近來每日一縣市長陪同掃街,昨天院長級天王站台,卓榮泰更率領近廿名立委、議員造勢,強調「九合一選舉是大家心中的痛」,保證年後民進黨的民主改革運動就要開始。

王義川造勢音樂會先由蘇貞昌開場助講,蘇說「交通如果通,就萬事通」,王義川學識、能力好,從軌道建設做到自行車道,希望大家讓他進到立法院,還求王「質詢的時候不要太凶!」

林佳龍則強調「要救山手線,就靠王義川!」他到交通部才知道,交通部要做的,台中市都在做了,「要讓台中隊繼續服務市民」,延續市政,而且「投給王義川,就是肯定林佳龍!」

最後由賴清德溫情喊話,指九合一選戰「大地震」就發生在台中,這場補選意義相當重大,民進黨反省、檢討,都是期盼改革後能夠再出發,懇求大家再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為台灣繼續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