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重提換柱 朱︰我應再向洪道歉

對於被吳敦義酸換柱,朱立倫表示,應該跟洪主席再道歉。(記者楊心慧攝)

對於被吳敦義酸換柱,朱立倫表示,應該跟洪主席再道歉。(記者楊心慧攝)

2019/01/06 06:00

〔記者廖雪茹、王駿杰、楊心慧/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出席新竹縣、市黨部感恩茶會,在被問及如何產生總統人選時,吳敦義表示,國民黨過去數十年來,有不同的產生方式,各種方式都採用過,沒有對或錯,只是因應時局,選擇最合適的方法。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過去數十年有包含民調占七成、黨員民調占三成,也有全民調、黨代表大會決定、全體黨員投票等,各種方式都採用過,大家可以商量用哪種方式,最能達到國民黨提名人選的期望。

吳︰因應時局 選最合適提名方式

吳敦義強調,二○二○年總統與立委大選,一定會用適當制度,最可靠且公正的方法,以品德、操守、能力、政績與忠誠度等標準,挑選出最適當的人選,這是他擔任黨主席的責任。

至於建議黨內採全民調方式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天遭吳敦義酸二○一六總統初選採全民調,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還不是被換掉。朱立倫昨上午出席活動對此回應:「謝謝吳主席的提醒,我應該跟洪主席再道歉。」

至於是否有和洪秀柱修補關係,朱立倫則說:「謝謝洪阿姨,但還是正式向洪主席道歉。」不過他話鋒一轉,表示二○二○年總統大選只有一個目標,國民黨一定要贏,並重振台灣經濟,改善兩岸關係,讓人民日子過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