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與郭董熱線 邀投資高雄

前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昨證實,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主動撥電話給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希望郭能投資高雄。(資料照)

前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昨證實,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主動撥電話給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希望郭能投資高雄。(資料照)

2018/11/27 06:00

〔記者王榮祥、蘇福男/綜合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政見之一是「全力拚經濟」,曾任高雄縣長的前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昨證實,前天曾與韓國瑜會談約三小時,期間經他牽線、韓國瑜主動撥電話給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雙方熱線約五分鐘。韓國瑜事後笑著說,若能吸引鴻海到高雄擴大投資,絕對是大利多。

評估12月3日赴廈門會郭

楊秋興透露,由前副總統蕭萬長擔任理事長的兩岸企業家峰會,十二月三日將在廈門舉行年會,屆時郭台銘跟兩岸許多知名企業家都會出席;他建議韓國瑜參加、為高雄爭取機會,韓國瑜也在評估,如果最後決定去,他應該也會同行。

韓︰昨接不少電話 逾10公司要來投資高雄

韓國瑜昨晚透過臉書直播時指出,昨整天接了不少電話,其中至少有十家公司,表態希望來高雄投資,有的是台北或新北想遷廠來高雄,或者是在高雄擴大投資,真的讓他開心極了。他也希望網友多幫忙,爭取海外台商,不管是東南亞或其他國家,請他們儘可能來高雄投資,他有信心把高雄打造成最友善的投資環境。

韓國瑜也證實,這兩天有點感冒,到醫院看診後確定是氣管發炎,醫師開了抗生素要他好好吃藥、休息,所以這兩天沒有規劃太多事情,主要是調養身體,同時也想著籌劃小內閣。

韓國瑜強調,希望未來團隊成員有三個條件,專業強、操守好、有熱情,特別是操守與熱情非常重要。

楊秋興表示,他基於禮貌迴避,並沒有聽到兩人的對話內容,不過韓國瑜講完電話很開心,笑說若能吸引郭台銘這種世界級總裁到高雄擴大投資,對高雄是大利多,因為全世界許多大企業家都是郭董好友,也有助於拚經濟的高雄向國際大廠招手。

另外,韓國瑜近日為籌組小內閣展開徵詢,選舉期間大力支援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對原高雄縣熟悉、加上工程專業背景,被視為副市長熱門人選之一,但楊昨並未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