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綠營文化門神 小野淚嗆丁「沒讀書怎當市長」

小野昨親上火線回擊丁守中,講到激動處三度爆哭。(記者沈佩瑤攝)

小野昨親上火線回擊丁守中,講到激動處三度爆哭。(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08 06:00

〔記者沈佩瑤、簡惠茹、黃建豪、葛祐豪、王榮祥/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小野、吳念真是綠營的「文化門神」。小野昨親上火線回擊,痛批「看見人心最黑暗的一面」,他沒有這麼卑鄙,講到激動處更三度爆哭,哽咽嗆問丁「沒讀過書怎麼當市長?」丁陣營則酸小野是「鱷魚的眼淚,假哭」。

對於丁說他跟吳念真是民進黨門神,包山包海,小野昨無奈解釋,自己只做了八年電影,從沒有靠政府,連和友人發起走遍三一九鄉鎮活動,都沒用政府一毛錢,全靠民間募款;丁守中的思維是過去的想像,但他們這群人是很簡單的,丁打的正是他們沒有做過的事。

柯向小野道歉 兩度相擁

小野不捨好友吳念真遭到汙衊,昨出面訪談到一半氣到痛哭,吳念真昨也在小野的臉書底下留言,表示「小野,謝謝啦,為了我寫那麼多字。但…有空多陪孫子玩吧!」

柯文哲昨在造勢場合,對小野遭批判公開表示「抱歉」,並兩度與小野在台上相擁。

柯受訪時強調,「台灣這國家實在充滿太多陰謀論了」,小野不會搞什麼棄保,他是文化人,不是政治人,說他是民進黨門神,他當然會難過。

陳其邁也要求丁守中應向小野道歉,批評丁用嗜血的、卑劣的政治操作,對小野進行「瘋狂式言語的霸凌」。

丁陣營酸小野「鱷魚的眼淚」

丁守中受訪則表示,他舉出的是具體事實,過去這些人都全力幫民進黨,為什麼這次跳出來幫柯?捨近求遠不挺姚文智挺陳其邁,中間都在操作棄保。

丁守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楊植斗也說,小野根本就是鱷魚的眼淚,假哭;白綠合謀打丁守中,卻說不懂政治,騙大家看不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