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黃潔夫對器捐登錄系統有興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活動時表示,如果拍一張照片就無限上綱,那馬英九與蔡英文幾次同框,難道馬的意見蔡都支持?(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活動時表示,如果拍一張照片就無限上綱,那馬英九與蔡英文幾次同框,難道馬的意見蔡都支持?(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07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懷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中國器官活摘事件中扮演中間人角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晚要求,柯應就二○一四年密會「老朋友」中國器官移植召集人、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的密談內容說清楚。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僅表示,該議題柯文哲已在日前出席國際扶輪社活動時,進行過說明。

柯文哲日前赴國際扶輪社演講時,就有民眾質問柯與黃潔夫見面的問題,當時柯稱,因為他是世界葉克膜權威,且台灣的器官捐贈移植登錄系統是他設計的,黃潔夫身為中國衛生部副部長,對這個有興趣,兩人才會見面;至於兩人見面談什麼?柯文哲未明確回答。

「一張照片就無限上綱,鬼扯!」

葛特曼曾出示柯出席中國研討會,與涉入器官活摘的中國醫師同框的合照,懷疑柯在中國器官活摘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對此,柯文哲昨怒稱,「我去中國演講,人家請我上全國醫學院的演講,台下都四、五百人,誰會曉得誰是誰?」

柯文哲說,「那就拿照片出來,誰有活摘器官?一個一個拿出來講,哪張照片的哪些人?我跟他有什麼來往?對不對?」如果曾拍一張照片就無限上綱,那前總統馬英九與總統蔡英文幾次同框,難道馬英九的意見,小英每個都支持嗎?鬼扯嘛!

葛特曼遭柯提告誹謗後,前天赴台北地檢署應訊,仍稱「證據無法被擊破」。柯文哲回應說,他這麼愛講,就交給司法處理,但講人家說謊要有證據。

柯文哲抱怨,這種訴訟很無聊,常常選完又不了了之,「但是,如果他們要這樣搞,好啊,那就找一批義務律師整理,他們不要急,一個一個處理。」

姚文智爆料指柯文哲每次到中國都有領取廿萬元酬勞,柯文哲稱,沒有到每次啦,你們都忘記一件事,當年他在國際上是TOP(頂尖)的醫生,當時跟美敦力(葉克膜器材廠商)都有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