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陣營 聘竹聯大老當顧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表示,對於地方競選總部職位派任都是予以尊重,不會深入了解。(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表示,對於地方競選總部職位派任都是予以尊重,不會深入了解。(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05 06:00

蘇:國民黨跟黑道掛勾 侯:尊重地方人士安排

〔記者翁聿煌、邱書昱、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和區三位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明天將成立中和區聯合競選總部,前竹聯幫愛堂堂主劉振南掛名顧問團副團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受訪說,國民黨利用黑道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侯友宜先前曾在台東為黑道站台,他當年參選屏東縣長連任時,國民黨也用黑道的屏東縣議長鄭太吉打擊他。

對於蘇貞昌的指控,侯友宜昨天在另一個場合受訪說,各地區與黨籍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總部,他對於聘任的職位不是很清楚,原則上都是尊重地方人士的安排,他沒有去深入了解,任何人來幫忙都很感謝。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認識劉振南?侯謹慎地確認對方名字後表示,「我沒有辦過他」,侯並說,他做事正正派派,堅持做對的事,不會因為是誰而改變原則。

侯友宜與國民黨籍的中和區三位市議員參選人邱烽堯、陳錦錠、金瑞龍,六日將成立中和區的聯合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是前立委張慶忠,副團長是劉振南。

邱垂益:侯不知情也不認識劉振南

擔任中和區聯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邱垂益昨天表示,地方選舉要考量政治生態的平衡,因為前中和市長呂芳煙較少露面,因此邀請呂芳煙的外甥劉振南擔任顧問團副團長,侯友宜事先不知情也不認識劉振南。

至於蘇貞昌所稱「侯友宜先前曾在台東為黑道站台」,是指侯友宜在今年七月五日參訪台東,他當時與台東市長張國洲促銷水果。張國洲三十多年前曾因一清專案入獄服刑三年,出獄後從政、連任多屆議員,目前是台東市長,綠營當時嘲諷侯友宜是「官兵挺黑道」。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受訪說,國民黨跟黑道勾結已經是「罄竹難書」。(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受訪說,國民黨跟黑道勾結已經是「罄竹難書」。(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