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長選戰》陳歐珀 林姿妙 連假前拚場

陳歐珀(資料照)

陳歐珀(資料照)

2018/09/22 06:00

陳歐珀 蘇澳掃街

〔記者游明金、江志雄、張議晨/宜蘭報導〕中秋節將屆,宜蘭縣長參選人昨趕在連假前頻頻出招,爭取縣民的支持。民進黨參選人陳歐珀晚間在蘇澳召開政策說明會,最近他與民進黨團隊頻頻下鄉巡迴座談,與選民面對面溝通;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出席羅東鎮中秋同歡晚會,支持者頻頻為她加油;無黨籍縣長參選人林信華則趕到台北市府轉運站,向返鄉過節民眾賀中秋。

民進黨陳歐珀昨天下午在蘇澳掃街,晚上在蘇澳舉辦政策說明會,並參加當地社區秋節晚會;陳喊出「活力宜蘭、進步新政」的政見,以便捷交通、活力經濟、美善城鄉、多元文教、全齡福祉及廉能開放等六大面向,要將宜蘭打造成「生活大縣」。

對於選情,陳歐珀說,「謹慎樂觀,全力以赴」,他的選情緩步上升,黨內也完成整合,主要對手有明顯下降趨勢。他會結合五合一參選人,分進合擊共同發揮力量,有自信會贏得勝選。

林姿妙 羅東造勢

昨晚的羅東鎮中秋同歡晚會,由新住民亞太服飾走秀開場,連當兩屆羅東鎮長的林姿妙也參加活動向鄉親賀節,支持者也預祝她高票當選。

林姿妙標榜八年來羅東公共造產多年都是全國第一、羅東財政由虧轉盈、舉辦全國知名的藝穗節等大型活動,喊出「從羅東經驗拚出宜蘭好生活」、「選會做事的人」訴求,爭取選民認同。

林信華曾在國民黨籍前縣長呂國華任內,擔任宜蘭縣副縣長,曾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因違紀參選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無政黨奧援的他,昨晚趕到台北市府轉運站,問候返鄉過節的縣民,爭取支持。

林姿妙(資料照)

林姿妙(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