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度駐台 緣分難得」 AIT新處長酈英傑今抵台

美國在台協會發布影片,介紹今將抵台的新任處長酈英傑。(取自網路)

美國在台協會發布影片,介紹今將抵台的新任處長酈英傑。(取自網路)

2018/08/11 06:0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酈英傑將於今晚搭機抵台就任,AIT昨特地發布影片介紹酈英傑。酈英傑在影片中提到,自己曾在七十年代首度派駐台灣,之後又擔任AIT副處長職務,這回是他外交生涯中三度派駐台灣,對於能回到AIT擔任處長,他認為是「難得的緣分」。

影片中,酈英傑首先分別以流利的台語、國語向觀眾問好,影片也剪輯酈英傑過去與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會面的照片,並穿插酈英傑過去拜訪台灣各地的照片。他說,自己與家人已經迫不及待能與老朋友相會,也期待能認識新朋友。

酈英傑表示,AIT接下來將迎接兩個新的里程碑,一是館處將搬遷至內湖,另一為慶祝台灣關係法四十週年。他期盼能與大家共同推動台美間的各項事務與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