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技流中國? 民進黨三問高思博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昨對高思博提出三問,質疑高思博長期擔任「二十一世紀基金會」副董事長,有無將農業技術送往中國?(資料照)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昨對高思博提出三問,質疑高思博長期擔任「二十一世紀基金會」副董事長,有無將農業技術送往中國?(資料照)

2018/06/28 06:0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近來為「二十一世紀基金會」數度交鋒;市黨部昨再以「三問」,質疑高思博長期擔任該基金會副董事長,基金會農業品種、技術送往中國?有沒有與中國合資成立「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高思博陣營回嗆,不檢視弊案纏身的黃偉哲,反而抹黑高思博,農研院是民進黨捏造的機構,高願針對這些案件公開辯論。

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質疑,二十一世紀基金會到底有沒有與中國農業科學院、福建省農業科學院合資十五億人民幣,成立「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為何「海峽兩岸現代農業高峰論壇」會議資料、該研究院子公司的網頁,甚至新華社都提到?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副董事長高思博是否在農研院任職?基金會是否曾經將台灣的農業品種、農業技術、產銷制度送往中國,希望高思博說清楚講明白。

高陣營:願與黃偉哲公開辯論

高思博陣營回擊,黃偉哲不檢討自己,反而透過市黨部以不實言論抹黑對手,民進黨不去檢討弊案纏身的黃偉哲,反而全面抹黑高思博,拿高家人、親戚作文章,顯然是對台南選情緊張。他們願與黃偉哲公開辯論,用事實證明究竟誰才是弊案纏身的人。

高陣營說,福建農科院網站完全沒有「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資料,根本是民進黨憑空捏造的不存在機構,這種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近日將依法追訴。

對於公開辯論,黃偉哲回應,希望高思博不要用潑髒水方式轉移焦點,應對外界的疑問說清楚講明白,高所指的事件已交由司法調查,他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