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對手再戰一次》基隆 林右昌政績牌集氣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三年多來積極爭取中央支持推動建設,希望用「政績牌」獲得選民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三年多來積極爭取中央支持推動建設,希望用「政績牌」獲得選民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2018/05/19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年底選戰,民進黨籍市長林右昌再度迎戰本屆的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謝立功,尋求連任的林右昌主打政績牌,包括軍港遷移、城際轉運站、東岸商場及基隆輕軌等,希望用政績吸引更多中間選民支持。林右昌表示,正在和時間賽跑,競爭對手就是自己。

林右昌在二○一四年市長選舉一役,以五十三.一五%得票率,大勝謝立功的廿七.四六%,雙方差距超過廿五個百分點。

四十七歲的林右昌挾著現任市長的行政資源與年輕的體力優勢,三年多來耕耘市政也扎根基層,督促市府團隊解決各項市政問題,並向市府各局處科長以上的中階幹部說明想法與願景,讓市府團隊齊心為基隆市的未來發展努力。

發展基市 和時間賽跑

林右昌形容,基隆市是穿著西裝改西裝,雖然難度很高,但他把結一個一個解開,近四年來,已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基隆。他舉例說,基隆火車站南站廣場在去年十月落成啟用,老舊的東岸停車場在今年二月變身為東岸商場,成為基隆人約會、吃飯的好去處,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基隆港軍港西遷案講了廿幾年,終於在今年四月三日由蔡英文總統主持動工,未來還有東岸聯興貨櫃場西遷;基隆市民期待數十年的輕軌捷運,預計今年六月辦理期末報告審查。

林右昌本屆以十萬一千餘票當選市長,是基隆市長選舉以來,民進黨獲得的最高票數,他認為「政績牌」就是連任的最大優勢,有信心爭取更多的選票。林表示,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自己,正努力和時間賽跑,過去三年多來已規劃好基礎建設,他有信心將基隆往後十年的發展打穩基礎,成為台灣新的城市典範。

2014基隆市長選舉結果

2014基隆市長選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