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母雞帶小雞》侯友宜與國民黨議員一起跑攤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送同黨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面膜,祝她選情順利。(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送同黨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面膜,祝她選情順利。(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9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推蘇貞昌選新北市長,被認為來勢洶洶,但多位國民黨議員認為,蘇的政績已是陳年舊事,許多民眾、年輕選民已經無感;反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擔任副市長七年多,行政經歷豐富、知名度高,是「強大的母雞無誤」,黨籍議員都會與侯友宜緊密結合、相互拉抬選情。

母雞小雞黏緊緊 相互拉抬選情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連日來成了「藍綠搶人」的主角,他表示,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只要團結一致,侯友宜一定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選舉效應;侯友宜最近與黨籍議員合拍競選文宣,議員、選民都反應良好,但重點仍在基層經營,未來議員參選人要努力陪同侯友宜多跑行程,並共同推出好的政見,延續市長朱立倫的優質政績。

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黃永昌指出,蘇貞昌就算有政績,也是陳年舊事了,現在的年輕選民普遍無感;雖然侯友宜是強大的母雞,仍要加強鞏固基本盤,穩住藍營既有票源,並爭取更多的中間選民支持,絕不能輕敵,黨籍議員將與侯友宜合辦造勢活動,地方舉辦廟會或社團等行程都會主動邀請侯友宜參加,對於公共建設或市政議題,議員們也會提供意見,作為侯友宜擬定政見參考。

侯高人氣 外縣市參選人也合照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陳明義表示,侯友宜是最強的母雞,黨籍議員都非常願意配合侯友宜行程,一起拜票、跑攤,侯友宜勤跑基層、與民眾親切互動,這是非常正確的選戰策略,侯所到之處展現高人氣,甚至產生外溢效應,連外縣市的議員參選人都來搶拍合照。

陳明義說,民進黨只會用二、三十年前的鄭南榕事件攻擊侯友宜,已引起基層民眾不滿,甚至連綠營支持者也認為荒腔走板,負面選戰已無法獲得選民認同,未來只要國民黨市長、議員參選人合作無間,新北勝選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