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中國策略 林昶佐:讓人越來越傻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2018/04/03 06:00

〔記者楊淳卉、沈佩瑤/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上月初表示不排除選台北市長後,現任市長柯文哲隨後就安排與林私下會面,詢問林選市長意向。林昶佐昨受訪表示,與柯越聊越發現,柯對進步價值與中國策略態度「讓人越來越傻眼」,是否再見面還要三思;他並不滿柯市府近日拆陳抗團體帳篷,批評若這是進步價值,「真的呷賽啦!」

不滿柯拆陳抗團體帳篷 「呷賽啦!」

林昶佐表示,他知道柯市長會「擔心我影響他的選情」,但柯該思考的不是這個,而是該思考如何對外說明他的理念。林也批評,柯處理陳抗行動,怎能不重視人權兩公約,反而重視已被證明違法違憲的集遊法,「這個叫進步價值?這真的呷賽啦!」根本是「莊孝維」!

至於是否要選市長,林昶佐說,「還在考慮中」,但絕對不是用母雞帶小雞這種舊政治的思維考量;他也坦言,影響參選的變數很多,民進黨是否要自推人也是關鍵因素之一,他認為,要團結最多數的人,看願不願意整合出一個最可能勝選的人。

柯:別人沒理由照單全收我的論述

對於「柯林會」,柯文哲昨受訪證實有與林昶佐見面,媒體追問林昶佐參選市長的問題是否已解決,柯表示,他從來不認為,一次談話,所有的問題通通解決,雙方還有很多要談;林是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議員輔選也是林的壓力,柯強調自己與林沒有不歡而散,對方還請他喝汽水,「有對話就有加減解決到問題」。

對於林昶佐不滿柯市府強拆陳抗帳篷,並嗆「呷賽啦」、「莊孝維」,柯則不以為意回說,「他(林昶佐)不會用這種字,還好啦!」柯強調,別人沒有理由要百分百照單全收自己的論述,一定有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的部分,這本來就是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