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約談辜嚴秘書 被放鴿子

黨產會(資料照)

黨產會(資料照)

2018/02/06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派貼身秘書李潔梅,上週二至婦聯會辦公室取回物品及資料,為避免重要文件遭人帶走,黨產會隔日隨即派人至婦聯會查帳。據了解,黨產會昨日下午約談李女,但李女臨時爽約,更不接電話,僅請人帶一封信告知,可至婦聯會調閱當天錄影帶釐清;對此,黨產會強調,將正式發函請李女親自到案說明,若再不到,將依黨產條例祭出處分。

辜嚴委律師向黨產會說明

辜嚴委任律師蔡玉玲則表示,李潔梅上週二回婦聯會時,婦聯會當天有全程錄影,雙方也有點交資料及印鑑,當時婦聯會律師宋重和、副秘書長汲宇荷、婦聯會常委等人在場,不單只有李一人,後續由律師宋重和主動向黨產會說明此事。

知情人士指出,針對李姓秘書奉辜嚴指示,取走相關物品一事,黨產會官員上週致電李女,雙方約定昨天下午二時在黨產會見面,但至下午四點多,仍不見李女蹤影,卻有一名男子帶了一封信交黨產會收發人員轉交,信中表明婦聯會有當天錄影畫面,黨產會可以自行去調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