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秉叡:蘇貞昌鼓勵我繼續跑行程

吳秉叡推出各種過年情境小物。(記者蘇芳禾攝)

吳秉叡推出各種過年情境小物。(記者蘇芳禾攝)

2018/01/27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在新北市選情吃緊,不少基層點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蘇貞昌年底出馬參選新北市長,游錫堃昨天重申不選的立場;爭取黨提名的蘇系立委吳秉叡則表示,蘇貞昌鼓勵他,堅定信心繼續跑。

曾任游錫堃特助的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李建興在新北市執委會提案,建請中央徵召「高知名度」、「有行政經驗」、「院長級」的候選人,引發話題。

蘇系人士坦言,蘇貞昌在跑攤時,確實勸進聲不斷,不過內部開會時,吳秉叡都按照規劃跑行程,不受最近許多揣測的影響。

對於是否重新考慮參選,游錫堃也堅持「再講也是這樣,沒有變化。」他現在退出所有的黨務、政務,「做老百姓也不錯。」

吳秉叡受訪表示,最近他推出新的文宣品,包括「大秉掃菜瓜布」,讓民眾可以在過年前用來打掃;過年後,團隊也設計「好神擲杯」橡皮擦,會在宮廟附近發送。蘇貞昌也在會議中誇讚這些有設計感的過年小物很實用,一定會受大家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