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 林文豪周廣齊呼聲高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何保林(中)。(資料照)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何保林(中)。(資料照)

2017/11/01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安局特勤中心專任副指揮官何保林中將規劃在十二月一日退伍,相關官員指出,總統府副侍衛長林文豪少將及憲兵指揮部副指揮官周廣齊少將,都被視為熱門的接任人選,誰來接掌特勤重要職務,十一月中旬就可見分曉。

何保林12月退伍

特勤中心負責正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以及由總統核定的特定警衛人士安全事宜,特勤中心指揮官由國安局長兼任,下設二位副指揮官,一席由總統府侍衛長兼任,另一席則是專任副指揮官,為中將編制,專任副指揮官等同是特勤系統的真正龍頭。

相關官員說,現任特勤中心專任副指揮官何保林中將,是在二○一五年十月上任,並順利執行二○一六年總統大選維安重任,深獲高層肯定,今年以來雖發生幾起群眾衝撞總統車隊事件,國安局與特勤中心、總統警衛室及警政署等單位密集會商檢討,高層對特勤中心的維安作為仍具信心。

據了解,何保林中將的服役年限是到明年四月屆齡,但他為了暢通升遷管道,讓優秀特勤將領能夠佔缺,決定提前於今年十二月一日退伍,空出位置來讓高層決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