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立雄國會請益 曾銘宗:不會特意刁難你

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到國會請益,拜訪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費鴻泰。(資料照)

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到國會請益,拜訪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費鴻泰。(資料照)

2017/09/16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到國會請益,拜訪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費鴻泰。曾任金管會主委的曾銘宗向顧表示,「不會特意刁難你」。顧立雄會後受訪說,這次是「禮貌性拜會」,未討論特定議題。

曾銘宗表示,顧立雄是純粹禮貌性的拜訪,雙方沒談及特定議題,自己有提出建議,希望顧未來做好金管會主委之職。曾銘宗說,金管會有三項重要任務,包括協助金融業發展、督促金融業協助一般產業發展、照顧金融消費者權益,若金管會做好此三項任務,將對台灣經濟有正向幫助。

黃國昌提兆豐、永豐金案 盼顧處理

黃國昌則說,他與顧立雄以前在推動司法改革時就已熟識,這次當面向顧提及尚未解決的兆豐案、永豐金案,期盼未來能有效改善及處理,他也向顧說明自己的立場,在質詢前會先讓金管會知道,但希望金管會不要欺瞞。

黃國昌強調,他之前曾要求金管會不要說謊,但金管會破壞這個規矩,令他相當失望,所以後來多次質詢金管會才會越來越嚴厲,相信顧領導的金管會將有不一樣的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