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攜摺疊刀看世大運 安檢被查獲

世大運安檢昨發現一國中生包包中攜有名片型摺疊刀。(記者鄭景議翻攝)

世大運安檢昨發現一國中生包包中攜有名片型摺疊刀。(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8/25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世大運田徑項目前日於台北田徑場正式開賽,警方安檢時,卻查出一名與爸媽一起來觀賽的蘇姓國中生,攜帶名片型摺疊刀要入場。蘇生聲稱放在包包一時忘記拿出來,也同意當場棄置,被警方依法查扣。

警方昨日出動一百五十名警力,在世大運主場館台北田徑場開館前先行實施場檢,開館後執行入場人員安檢工作,發現蘇姓國中生包包中攜有名片型摺疊刀。

蘇生告訴警方,摺疊刀是他平日用來裁切信紙用,是母親送他的禮物。因為該摺疊刀形狀好看,他常常隨身攜帶,入場時放在包包內忘記拿出來,並非刻意要帶進場館。

警方呼籲,民眾若要到場館觀賽,可事先到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網,查詢競賽場館違禁物品清單,以利快速通過安檢,更不會因所攜物品須棄置造成財產損失或不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