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主播合照被PO網 蔣萬安︰傳聞皆非事實

周玉蔻昨在臉書貼出立委蔣萬安(右)與主播王薀琁合照,並要蔣注意「份際」,引發爭議。(取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昨在臉書貼出立委蔣萬安(右)與主播王薀琁合照,並要蔣注意「份際」,引發爭議。(取自周玉蔻臉書)

2017/08/09 06:00

周玉蔻︰提醒蔣注意份際

〔記者鄭鴻達、粘湘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於臉書張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民視女主播王薀琁合照,並提醒注意「份際」引發議論。由於蔣萬安人緣及異性緣都相當不錯,時常被要求合照,蔣昨無奈地回應表示,感謝周的「關心」,並強調近日傳聞皆非事實,若繼續有人散播不實謠言,將採取法律行動。

王薀琁︰沒有的事被亂講

對此,王薀琁透過民視公關表示,「沒有的事被亂講,我一頭霧水。」她也在臉書回應:「與其關注口水不實的爆料,不如多看體育新聞,謝謝大家的關心!」雖未點名周玉蔻,但透過文字明確表態立場。

蔣萬安年紀輕、外型亮眼、待人親切,自當選立委之後,不只成為公眾關注的對象,在媒體、國會圈內,更有不少女性表示欣賞,時常有不分年齡層的粉絲主動要求合照,他也展現親和力,樂於當人形立牌。

周玉蔻昨在臉書發文,貼出蔣萬安與王薀琁的合照,並表示「照片令我無言,包括主播的角色,以及政治人物與媒體記者關係的份際,尤其是清新、已婚的政治人物。」

蔣萬安昨表示,相信周玉蔻也是輾轉聽到相關傳聞,感謝周的關心,他強調「根本沒這樣的事」,(合照)當天聚餐很多人都在,外界傳言都不是事實,最近很多傳言,他很無奈,國會辦公室正蒐集相關資料,若仍有人散播不實謠言,將採取法律行動。

周玉蔻受訪強調,她也是透過國會助理才看到該臉書照片,無論她或朋友看完都覺得有點怪,她並未評論這兩張照片,只是抱持善意立場提醒蔣萬安,大家當新聞記者一路走過來,都從錯誤中學習,無論主播或已婚男政治人物,都應對彼此「份際」保持警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