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慰勉官兵 監看共軍動態

國防部長馮世寬28日到北部地區部隊慰勉官兵,還特別透過視訊瞭解各作戰區戰備執勤現況,要求各單位能有效掌握各項海空域動態,讓國人可以安心過年。(軍聞社)

國防部長馮世寬28日到北部地區部隊慰勉官兵,還特別透過視訊瞭解各作戰區戰備執勤現況,要求各單位能有效掌握各項海空域動態,讓國人可以安心過年。(軍聞社)

2017/01/29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昨天是大年初一,國防部長馮世寬到各個部隊慰勉春節留守值勤的官兵,還在戰情中心了解共軍在台海當面部隊的動態,並透過視訊慰勉在第一線執勤的官兵。

馮世寬昨由國防部相關聯參主管陪同,先後前往空軍司令部戰情中心、北部區域作戰管制中心、海軍台北作戰管制中心、空軍作戰指揮部及聯合作戰指揮中心等單位,關懷留值官兵執勤情形,並頒發春節紅包,犒慰官兵辛勞。

馮世寬還以視訊方式與第一線官兵對話,他說:「雖然有些留守幹部,我只能用視訊跟你們通話,無法一一跟你們握手,頒紅包給你們,但因為有大家的犧牲奉獻,才能讓國人安心過年。」

馮世寬還不忘叮囑留值的弟兄姊妹們,記得抽空撥電話回家問候家人、報平安,使父母親能夠安心,更成為子弟在營執勤的支持力量。

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在政戰主任黃開森陪同下,也於除夕、大年初一年假初始,分別前往中壢、龍潭地區慰勉留守官兵辛勞,除了頒發總統府「2017,未來一起」的福袋為官兵獻上祝福外,也感謝大家堅守崗位,讓國人可以無後顧之憂地歡度春節。

王信龍期許所有幹部,運用組織掌握官兵休假狀況,宣導不要深夜冶遊、不酒駕;這些耳提面命的叮嚀,除了要不厭其煩地提醒官兵同袍,更需要付出關心與耐性,用實際案例讓官兵認同,並感同身受理解,才會印象深刻。

王信龍也特別在昨天的主官視訊會議中提醒留守幹部,利用查哨時親切問候官兵,讓官兵感受到陸軍大家庭的關懷,進而發揮個人最大戰力,擔負起保國衛民的責任。

此外,陸軍司令部昨日還在臉書公布賀歲短片「年獸」,內容採用詼諧的「一分鐘聽懂電影」的配音手法,藉由童話敘事,結合過「年」的傳統故事,傳達全民國防的理念,以及官兵守護家園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