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腸花「還幹於民」 總統府作背景開罵

「大腸花垃圾話終極版」今天晚上以總統府做為背景,供不滿民眾自由發揮,百無禁忌地飆罵。(記者吳柏軒攝)

「大腸花垃圾話終極版」今天晚上以總統府做為背景,供不滿民眾自由發揮,百無禁忌地飆罵。(記者吳柏軒攝)

2014/04/19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幹不談」的「大腸花垃圾話終極版」,原定要在總統府博愛特區「開幹」,因為警方接獲情資圍起拒馬,因此主持人「音地大帝」改至凱達格蘭大道與公園路路口的台北賓館旁「開X」,第一位上台的民眾高舉中指強調,身後的總統府建築,外型正好是「凸」,與大腸花的主旨不謀而合。

警方對「大腸花垃圾話終極版」如臨大敵,一大早就在總統府週邊圍起拒馬,並出動不少警察戒備,不少網友砲轟,難道這是「白色恐怖」再起。

主持人「音地大帝」另外表示:「有個穿著什麼都沒有反抗過的阿宅反抗軍的T恤的人佔住我位置了,X!」諷刺作家朱學恆自命代表網友,事實上對政府一切卻什麼都沒反抗過。

另外還有一位參與活動的民眾發揮創意,特地將台語粗話轉譯,以俄文怒罵髒話,引起現場上千名觀眾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