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方仰寧粉絲團 也破萬讚

「譴責方仰寧及其長官違憲剝奪公投盟集會權利」粉絲團。(圖取自臉書)

「譴責方仰寧及其長官違憲剝奪公投盟集會權利」粉絲團。(圖取自臉書)

2014/04/13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1包圍事件後,各界力挺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臉書上的粉絲專頁已有超過20萬個讚。但也有持相反意見的網友分別成立「因為支持警察,所以我反對方仰寧」、「譴責方仰寧及其長官違憲剝奪公投盟集會權利」粉絲團,也都得到破萬讚的支持。

「因為支持警察,所以我反對方仰寧」粉絲團喊出以下訴求:警察並不是單一種聲音的群體,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聲音。或許他們支持這些運動,或許反對。但當穿著制服時,他們失去話語權。甚至即使脫下制服也沒有權利表達自己的聲音。

我們支持警察朋友,他們是國家的工具,站在人民的對面。但這不代表要忽視他們群體中的異質性。錯的不是「警察」這個全體,而是利用他們的上層。正因為「支持警察朋友所以我們反對方仰寧。」

「譴責方仰寧及其長官違憲剝奪公投盟集會權利」則有3大訴求:1.集會遊行自由應予保障,公投盟應回復其應有之集會場地、2.違憲決定之負責人,含分局長與更高階之決定者,應予適當懲戒、3.建立警察工會,以節制公權力不當使用。

「因為支持警察,所以我反對方仰寧」粉絲團。(圖取自臉書)

「因為支持警察,所以我反對方仰寧」粉絲團。(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