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民撥1999專線 7成4為方仰寧加油

台北市政府研考會指出,經統計撥打1999專線的市民意見後,有7成4的來電支持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並慰問警察同仁。(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研考會指出,經統計撥打1999專線的市民意見後,有7成4的來電支持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並慰問警察同仁。(資料照)

2014/04/13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1由網路發起的包圍中正一分局行動,在晚間群眾散去後並沒有發生驅離衝突。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中午召開記者會,給予分局長方仰寧高度肯定,也提到不少市民撥打1999為方打氣。

台北市政府研考會昨日表示,市民當家熱線1999從11日上午8時至昨日中午,共接獲1124通民眾來電表達及反映相關意見。經統計,其中517通支持分局長方仰寧並對員警執勤辛勞表達肯定,對昨晚部分人士包圍分局的舉動也表示不滿。

聯合報報導,北市府研考會指出,千餘通來電中只有13通電話反對驅離,另有164通電話希望市長能公開出面說明。研考會表示,還有430通電話對此議題表達關切,但未明確表達意見,若以民眾具體表達意見的總電話數計算,七成四表達支持方仰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