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分局被包圍 郝龍斌︰市民容忍到了臨界點

郝龍斌上午為問方仰寧,會後表示:台北市民容忍到了臨界點

郝龍斌上午為問方仰寧,會後表示:台北市民容忍到了臨界點

2014/04/12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前往中正一分局,慰問分局長方仰寧,並發表聲明:「昨晚民眾透過網路快速聚集,我第一時間要求警局安撫群眾情緒,並強調如有違法攻擊行為,決不寬貸。」「昨晚聚集上千名群眾,附近有很多商家、路人和學生,經和警局分析利弊後,不採取強制驅離。」

郝龍斌也肯定警察的忍辱負重和處置得宜。他說:「如果昨晚採取強制驅離,台北市還會像今天一樣平靜嗎?」

提到方仰寧,郝龍斌說:「學運以來,方分局長處理秉持不卑不亢的態度,這20幾天的表現全國民眾都看到了。11日凌晨方分局長是合法驅離、軟性處理,沒有任何不妥。」「如果方分局長沒有違法,我和黃局長(黃昇勇)不會同意他請辭。」

郝龍斌也重話批評包圍警察局者,他說︰「台北市市民對於抗爭群眾一向秉持包容心態,但我想昨晚的事件已經讓他們的容忍到了臨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