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身在芬蘭,心在台灣」海外台生力挺

海外留學生持續聲援反黑箱服貿,芬蘭留學生們齊聚當地國會大廈,手拿國旗合唱「美麗島」。(上圖及下圖 擷字YouTube)

海外留學生持續聲援反黑箱服貿,芬蘭留學生們齊聚當地國會大廈,手拿國旗合唱「美麗島」。(上圖及下圖 擷字YouTube)

2014/03/27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外留學生持續聲援反服貿,昨日(26)一群芬蘭留學生上傳了一部「聲援台灣民主」的短片,聚集芬蘭國會大廈、合唱「美麗島」,感動許多台灣學生。

前日(25)先是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發表聲援影片,今日芬蘭留學生也接著上傳影片訴說心聲,留學生即使身在異鄉,依舊情繫故鄉,全力支持台灣學運。

聲援影片中,芬蘭留學生們手拿寫有「台灣加油,等我回家」、「身在芬蘭,心在台灣」等字卡,以及台灣國旗,聚集在芬蘭國會大廈合唱「美麗島」,希望能透過影片鼓勵參與學運的學生,感動許多台灣網友。

芬蘭留學生支持台灣學運:

更多相關新聞請見:

【抗議服貿黑箱 學生佔領國會─「佔領國會」專區】

【抗議服貿黑箱 學生佔領國會─「遍地開花」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