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反服貿好用資訊彙整

2014/03/27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教授協會關注反服貿學運,特別匯整與此次學運相關的資訊,包括在立法院現場議事廳內外的直播連結、物資需求與捐贈情形,還有介紹什麼是服貿協議、此次學運抗爭事件的懶人包,以及媒體相關報導、錄影,甚至還有學生將此次學運資訊翻譯成31種各國語言,希望網友們可以分享各世界各國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

台灣教授協會提供反服貿活動資訊管道彙整如下: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現場需求即時更新表列

各縣市動員集合時間、地點聯絡資訊

現場狀況:

立法院現場場內(議事廳)直播1

直播2

直播3(蘋果)

直播4(TNL)

g0v.tw 文字轉播

反黑箱服貿協議粉絲團快訊

反服貿之夜錄像

8分鐘精華版

懶人包系列: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維基百科)

黑箱服貿懶人包(公民覺醒-1985聯盟)

服貿懶人包–ott板(Disp BBS)

台灣 民主危機—黑箱服貿30秒強行闖關始末 (沃草!Watchout)

反對服貿粗暴過關 公民佔領立法院抗爭 資訊彙整

分享給國外的朋友:

學生整理,各種語言版本的介紹(目前有31種語言,陸續新增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