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蔡阿嘎嗆服貿「大家攏不知,是在簽火大」

網路名人蔡阿嘎在影片中表示:「你咁知服貿是啥?我阿嬤只知感冒要買伏冒,大家攏不知,是在簽火大的嗎?」諷刺馬政府造成的服貿亂象。(圖擷取自YouTube)

網路名人蔡阿嘎在影片中表示:「你咁知服貿是啥?我阿嬤只知感冒要買伏冒,大家攏不知,是在簽火大的嗎?」諷刺馬政府造成的服貿亂象。(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3/21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名人蔡阿嘎幽默的風格,時常引起廣大網友注意,除了搞笑之外,也時常拍影片談論時事,關心重大議題的發展。蔡阿嘎最近便針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拍了一部「大頭佛來勸世」系列的搞笑短片,諷刺服貿未經過嚴謹的民主程序檢驗,未給民眾知的權利,才會造成亂象。

影片中,蔡阿嘎手拿用來暗喻「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成藥「普拿疼伏冒熱飲」質問:「這個成分,你還是說一下,讓我了解一下!你就逐條逐條說給我聽」大頭佛卻回答:「你要麼現在喝,不然『三個月後』你還是得喝!」

蔡阿嘎諷刺國民黨未向民眾說明服貿確切的內容及效應,卻執意讓立委張慶忠以服貿審查已超過3個月,視同已審查,逕行送院會存查,強行通過。

影片的註解還表示:「面對影響層面甚大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究竟是福還是禍?如果真是好處,請政府大聲說!請不要草率!請不要黑箱!請不要蠻橫硬幹!請還給人民知的權利!」

【服貿?是福還是禍?】:請還給人民知的權利!! (蔡阿嘎X大頭佛來勸世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